Saturday, March 19, 2011

sor po sor lou_

今天sor po宝仪还有那个李建诚得空没事做来我家看鬼戏
当我家是电影院
随时播映戏剧xD
结果我们看了一套简维均介绍我们的不知道什么死婴什么什么的
超胃的>.<
不是恐怖
是很多“血”景画面出现
我跟宝仪不懂做么
看鬼片很像在看喜剧将开心噢
发神经了=P
可能我们头脑不是很正常
嗯嗯  一定是xD
看完后就聊学校的事情
突然觉得很好谈
从4点多聊到7点
很够力厉害的咯
宝仪学校的朋友很好笑叻
下次要再听过她讲=)
李健诚走了之后我跟宝仪又继续聊我们的小说
我要看G小调进行曲II & III啊
谁有谁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