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掰掰——my holidays T^T

昨天1点才zzz
眼袋和黑眼圈都出来了>.<
我想你们都睡着了
不要打扰你们噜
看回之前的信息
眼皮越来越重
看看下不小心就睡着了
这方法是对我来说挺管用的
可是就因为这这样
晚上用电话跟朋友信息  玩电脑
就造成我现在带眼镜的aunty样啊 -.-
这也罢
还要每天带眼镜的话就拿我命了啊
最讨厌带眼镜了>.<''
-
昨天看信息的时候
听到我老哥打呼噜
打完呼噜就说梦话
哈哈  笑死我
只差没有笑出来而已xD
哎呀  不要爆你料出来啦
你知我知就好噢=)
我也不想偷听的
是你说的时候声音太大了
没有办法咯
-
你们应该回来了hor~
我在家里呆的日子我都快要抓狂了
回到学校要听你们讲故事=D
-
明天开学了啊啊啊啊啊~!!
回到学校又要面对那个我们ki xiao的级任老师=.=
简直是在折磨我们嘛
那么多东西要我们做
傻傻的她
不过有朋友在
至少没那么闷
不过想到要training  要补习  要做功课  要听写  要读书
一大堆事情就想到要去撞墙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