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21.03.2011

昨天在试衣的时候拍的=)




我姑姑买给我xD
之后就去jojo板面那里吃
=)
回到家噜
看人生海海
讲alviss kong的故事
访问他爸爸
好惨
=(
哀悼
之后就睡觉了
很早睡叻
才10点多
你觉得我有将乖吗
呵呵
当然是跟朋友信息
本来要跟舒晴聊天的
不过  我想你应该睡了
刚从槟城回来一定累坏了
你们做足了training
我就在家里做足了料猪”
xD
我要出去跑步的本来
每次都有意外弄到我不能去
@____@
气死我
没办法了
我的脚现在重到“猪”将料
跑不动了>___<
之后傻婆靖怡信息过来
就回复她
顺便问问其他人最近的境况
真的是很久没跟你聊天了啊
又不同校更惨噢
住的地方更是不用说
一个天一个地
就聊聊聊
在jojo板面那里喝了茶
搞到自己晚上睡不着
就跟靖怡聊到凌晨1.20分
之后靖怡喊累了
我过了半小时才舍得关眼睛
明明就很累  却怎样都睡不着噢
之后就一直看到我妈妈走下楼又上楼又下回去
看她做么咯  
泻肚子   原来是吃到nasi lemak的sambal弄到的
难怪一直上下上下啦
还以为你做梦梦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