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24.03.2011

今天打针叻
我们在science lab外面等的时候
就排队聊天咯
就看到那个koperasi的门好像坏坏底料的
有一个koperasi的就大大力推那个门
我们就吓到
就哇一声声咯
我们又帮他们把门关回去
又有一个人要出来
又大大力推门
kah hui就按着那个门不给他出
报仇xD
不过hor~
就有老师出来骂我们咯
不爽那个老师的咯
门坏了又不去弄噢
反倒来责怪我们
死啦 -.-
说回打针
打下去和拔出来的时候根本就NO FEELING
不知道是谁讲到将鬼夸张说很痛很痛
吓到我们全部都怕到脸青青
特别是kah hui...xD
很够恐怖的咯
我只是闭上眼睛
之后不到5秒就好了
连她几时帮我拔出来我都不知道叻
只是打完后感觉怪怪的
很像感觉到有药物在手臂哪里流来流去
之后整只手就麻痹掉料
在science lab里逗留了一下就回班
SIVIK节真的有够闷的
下课回来后我们四个八婆又像平时那样叽叽喳喳的讲话
那个kah hui叫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哇佬   有够衰的
抽来抽去都抽到kah hui的ting jun
bek chek啊bek chek
不玩了   不行    我今天真的很黑仔
明天sentosa idol    想去看下    很期待^____^
回到家了___
好惨   手不能抬高吖~!!
痛到啊
我的手行动不便啊!!!
谁来救救我?!!
kit yeng昨天打今天发烧
我今天打今天喉咙痛
还要去补习    我很捆啊   想做猪睡觉了叻
就这样啦   掰掰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