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03.2011


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悶的說 =(
說說早上的事情吧
爸爸今天也許心情好
他竟然放我出“監牢”叻
對!!!
我家就是名副其實的監牢
一點都沒說錯
偏偏這些爛臭規矩就是拿來鎖我的
不過難得!!!
真是難得
我跟一班補習朋友去玩
我想很多都是騙父母說超級有多補
我這種''乖囡''又怎麼會欺騙父母將不道德呢xD
當然是說真話啦~
哈哈
不過也是玩一下子罷了
大概三個小時吧
回到家還是要面對那四面牆
我的功課吖!!!
還沒做>.<
不是懶是不會做啊
英文嘛
我始終是被英文打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