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smile smile smile=)

今天跟媽媽去timeaquare
我老豆不知道做麼做工做到一半拿假跑回來偷懶>.<
然後他就說他沒有坐過LRT  要跟我們一起去噢
yerrr_他很吵的
難得我媽媽心血來潮說要買衣服給我
我還不乘機敲詐她一筆=p
她就金河買金條先
之後再回去ts
哇老  她今天心情特好的
買了很多件衣服和鞋子給我叻
爽到~
不過回家的時候還真夠倒霉的>.<''
第一次__上錯LRT -.-
就換車咯
第二次__那個死人LRT給我走錯路噢
又走回剛才我們搭錯LRT走的那條路 =.=
我暈@.@
呼~終於沒有第三次的意外了
然後我媽媽就給我說:
“都不知道是不是你爸爸來的關係呃
以前我們坐將多次來來回回都沒有一次像這次那麼多意外
什麼搭錯車``走錯路的
你爸爸一來就什麼意外都來”
哈哈   很有可能噢
下次不帶你來
我爸爸也說下次不要跟我們來了
亂亂來的  是LRT就是上xD
人難免也會有失誤嘛×
在LRT的時候

我媽媽就跟我聊到世界末日
就問我如果那天來臨了
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啊
我真的好像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噢
要好好想想了
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啊
才14歲就要英年早逝啊
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