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5.03.2011

说真的  我认识我老豆14 年  今天是他对我最好的一天叻
他竟然那么爽快的给我去roller-去草场-去夜市
可惜他不在=(
不过没关系
老豆我爱死你啊xD
昨天宝仪&沁怡陪了我一整天叻
开心ING
他们来我家
玩到很癫一下的
本来今天要叫他们来的
沁怡去了马六甲呃 ;-(
因为天气特别凉
所以我们都坐在外面吹风=)


沁怡_要下雨了噢
我_不然叻?下雪啊???xD
雷公都打了噢~


好认真噢o.o


看到好入神
拍着她都不知道


现在才发现太迟了
我已经拍了很多噜xD


耶!!!
PEACE


嘿!!!
我在干嘛啊?!!




谢俊杰
我没有你说得那么黑啦
至少在这两个朋友里我最白xD
而且... ...
你也比我黑=p



我 & sor po沁怡=D


skip*
skip*
skip*



7点半__
去夜市逛
逛完去补习=]]
那个死谢俊杰还有那个简维均啊
玩我噢
死命miss call过来
打回又不接噢
还以为是哪个笨蛋打来
谢俊杰_你再跟我撞''衣''的话你就惨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