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笨蛋

昨天愚人节 (废话,不然清明节噢?)xD
没有去学校
去到超级mr tham的班全部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不是新学生啦,拜托!!!)-.-

11点♥
补完料(我终于熬过了最难熬的时刻啊!!!)> o <
轮到吃东西时间啦~
kah hui在面子书看到有人这样说:
在愚人节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的人最笨,最蠢
可为什么叻?
我不明白 o.o?
我当然没有这样做啦喂xD
但我的姐妹个个偏偏选在这个节日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去了
吃到一半,一个阿婆过来要我们帮她买佛的东西
叫我们大发慈悲,说是什么捐钱,说捐自己的能力就好
我说我捐3块(我的能力有限啊!我还要付吃东西和饮料的钱啊)
她就跟我说捐8块!!!有没有搞错,小孩子也要骗 T^T
kah hui没有捐,就在那边笑...8块钱换来的东西就是一张符 = o =|||
下次不要给我遇到她就好,真难搞 @.@
自从kah hui说这首歌好听过后,我真的迷上了这首歌,虽然很久
是一首很悲的歌,放羊的星星主题曲
我们的纪念
有够lum的~


                                                                                                                            
                                                                                                                                            用自己最伪装的笑容掩饰自己所受过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