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不在乎ツ

如果你觉得我会退出是因为有boys problem
那是你的事咯
我知道自己是清白的就可以了
那个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妖不像妖的死人样能看的咩?!!
我接受不到咯 (广东话)
美国总统的奥巴马还能看过他叻 >.<
该是时候要换眼镜了
我干脆去撞墙算了 -.-
我今天吃不下饭了 (反胃)
我很尊敬你
可是你的怀疑令我对你改观
你相信100%的只有一个人
就是她... ...
每个人都要听你使唤的话
我想现在的我一定很惨
还要继续当个机械人
我顶不顺啊
明明就是我爸爸逼的hor
为什么要说到我很像... .... ...
我beh tahan叻~
不要乱想啦喂~

-
-
-

有谁不希望自己是自由的
又有谁希望自己是被约束的呢???
没有吧?...
很多人都不想继续被约束下去
很多人都没有心继续train下去了
看得出
他们都有跟我说
姐妹_我当然是希望你可以继续下去啦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不要想太多或许有一天你真的成功了呢?
加油~!!!

-
-
-

你变料!!!
不要太激动~
我是想说你学乖了啦xD


skipskipskip**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不错下的
不过没有kah hui在
没有听到你说ting jun有点不自在叻xD
在班上,我 · kar qi · rachel就聊友情
突然觉得友情有时真的不可靠叻
一些人会因为想要和有势力&有gangz的人打好关系
就这样丢下了身边的朋友
有够残忍的
残酷的现实
我还是接受不到~ >.<''
这些朋友hor
不要也罢啦



再skip*



明天没有去读书
超级大懒虫 =D
陪kah hui去超级补习
爽一下也好



就这样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