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5/6/2011

很像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因为没有东西写将的
今天界颖&莉惠生日
HAPPII BURFDAYYYYYYYYYYYYYY啊!:D
不知道要去莉惠还是界颖的party
最后选择去界颖的
不然文瑜就没人陪料
几伟大下的我XD  (超级自恋的说)
没有东西做的那边
就回学校咯 BLA BLA BLA
之后挨到了下课
终于
HAPPY HOUR窝~你讲开不开心嘞=)
然后跟嘉琪聊着天的时候
他就来叫我去2A7莉惠的班
吓死人   走路没有声音的
就到了咯
看到他们全部在里面拿蛋糕来玩
WALAO   还不闪
那个莉惠看到我就出来
幸亏我闪得快没有给她弄到
不过嘉琪不懂做么手弄到很多cream
拿来弄我-o-
很油呃~ /.\
之后就回班咯
上sejarah   yea!
今天的天气很热咯
没有心情说话
就听课咯(乖没有?XD)

-
-
-
回家咯=)
就写到这里
88  掰掰  sayu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